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应用型示范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应用型示范专业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应用型示范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增良出席会议。

 

张增良对应用型示范专业在建设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专业要提高认识,积极准备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对标对表,加快专业建设步伐;用好经费,提高专项经费使用效能;凝练特色,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更多具有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同时,张增良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给予了详细指导。他强调,应用型示范专业的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快推动应用型示范专业的建设。

 

各应用型示范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涵盖专业建设规划、预期成效、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等方面。教务处处长侯晓强对本次会议的内容、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应用型示范专业的建设。

省级、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副院长、项目负责人、系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