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空港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空港校区各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强化考风考纪教育,12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空港校区学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胡永鹏、学籍学历管理岗教师孟俊阳、经管学院副院长孟建锋、教学秘书张伟敬穆建明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从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实习实训、期末考试安排、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问题及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解答。

胡永鹏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同时,强调临近期末考试,要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应考,诚信应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教务处与空港校区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