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督查组到我校督导检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成招部主任张立山、科研评价部副主任李志刚对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教育考试院尹国利、董毅、乔卫春等领导陪同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增良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我校考务负责同志关于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备考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检查了语音广播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管室等重点部位。张立山主任指出,今年硕士研究生面临的复杂形势对组考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高校报考点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入场安检、试卷安全、考试组织、服务考生等方面的工作,特别要在防范手机作弊,落实“2+1”安检模式上狠下功夫,并预祝我校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成功。

张增良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和省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流程,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现平安顺利的目标。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