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廊坊师范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2023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教务处副处长侯晓强校团委王骁老师、教务处李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校“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

 

侯晓强对各位优秀教学信息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教学信息员进行谆谆教诲,他的讲话深入人心,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为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让同学们有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陈玲玲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当好优秀教学信息员的感想,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她认真负责的态度鼓舞了在场的所有教学信息员,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代表刘畅同学进行发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展现了自己坚定的的态度,表现了对于做好这份工作的决心。

 

会上,领导老师向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和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代表分别颁发证书和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了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了教学信息的反馈工作,让管理部门、教师与学生的沟通得到促进,表彰了在教学质量信息收集、反馈等工作中做出实绩的教学信息员,使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设更加完善。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