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6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考场秩序良好。本次考试,我校共设四级考场241个,六级考场112个。为近年考场数量最多的一次。教务处认真严格制定考试方案,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对所有监考人员、考务人员、检录人员、巡考员进行专项培训,提升涉考人员业务水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确保各岗位工作人员明晰职责;强化对考试楼宇入口与考场入口的“2+1”安检,加大入场检测力度,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等多项措施,确保考生无法将手机及其他违规物品带入考场;认真检查测试听力播放设备,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听力考试正常进行。本次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全面。考试过程中,副校长张增良、市教育考试院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巡视检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