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处、教师教育中心
举办2022年度“双导师”第一次集体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改革的质量,推动廊坊师范学院二次师范改革,226上午10点,教务处会同学校教师教育中心在腾讯会议上举办2022年度“双导师”工作第一次集体培训。教师教育中心主任白世国教授主持会议,教务处胡永鹏副处长与张月老师、相关学院的部分主管教学副院长和校内外导师共计237名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白世国教授就教师教育中心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别从大一、大二、大三的教师职业能力训练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讲解,使校内外导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强调了校内外导师要认真写好指导教案,做好学生训练效果评价与成绩记录;要求妥善安排好时间,务必保障每月一次不少于2个小时的指导;着重指出了以往训练存在的问题,反复强调了校内外导师要严肃训练纪律,领导学生完成训练项目要求,提交含过程、感悟、收获和佐证图片的训练作业与训练成绩。培训结束后,校内外导师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了分组研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