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廊坊师范学院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教务处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就期中教学检查、考试变革、一流专业中期检查、期末评教、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创新大赛、转型发展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主要为教务处领导、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
此次会议,文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的院长分享了在教学工作的中特色、亮点、不足与持续改进的建议。校督导组副组长王书彦教授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反馈。
 教务处领导强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学校的文件要求,根据专业特色制定实施细则,从而体现本专业的亮点。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与转型发展的理念进行专业建设,重视过程考核。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与转型发展的理念相辅相成,为专业建设指明了正确的发展方向。

 

 
                                                        教务处
                                                   2021年11月12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