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课程建设,规范课程管理,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开展课程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第十一到第十三教学周(2020年4月27日~2019年5月15日)

二、评价对象及范围

本学期线上开设的全部课程(本学期未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不评价)。

三、参评人员

线上课程对应的教学班学生。

四、组织与实施

问卷设置分两部分,总分为100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学生学习体验调查问卷模板》(附件1)中学校设置的题目是必选题,为80分;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及学科特点,增加其它方面题目调查,为20分,问题设置要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各教学单位对拟评价课程向学生进行调查,调查方式、工具不指定。

五、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充分研究问卷设置,于4月30日前将设置好的问卷发教务处邮箱lfsfxyjwc@sina.com,教务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问卷。

2.为确保本次课程评价工作顺利进行及评价结果的有效性,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谋划,每门课程参与评价的学生须达到80%以上

3.各教学单位要对本次课程评价结果及时进行分析、总结,撰写课程评价分析报告,并列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于5月27日前,将课程评价结果(附件2)及课程评价分析报告(附件3)发送到教务处邮箱lfsfxyjwc@sina.com

4.注重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详细的评价结果要及时反馈给课程相关教师,以进一步改进教学。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学生学习体验调查问卷模板

    附件2:XX单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评价结果

    附件3:XX单位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评价分析报告

 

 

               教务处

                                     2020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