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程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数:

                                [2018]教字第26

各二级学院(部)

鉴于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需要,为全面了解学生对学校课程教学工作的满意程度,切实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现将本学期课程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窗体顶端

一、参与问卷调查的对象和时间安排

窗体底端

普通全日制在校本(含专接本学生)、专科学生,完成问卷调查的时间为第十一、十二教学周(2018514日~2018527)。

窗体顶端

、组织与实施

为确保本次调查工作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部)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并由专人负责本次问卷调查的组织和协调,以提高课程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的参与度和准确度确保本单位课程不漏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三、完成问卷的方式及操作步骤

此次学生课程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采取网上测评的方式。学生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陆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推荐手机操作)。具体操作步骤为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窗体顶端

1.需要说明的是,学生教学满意度问卷与学生网上评教是两个不同类型的测评。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各项测评工作的效率和效果,请各院(部)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

2.若学生在网上评价过程中发现课程、任课教师等相关信息缺失或不正确,请及时联系本学院教学秘书说明情况,教务处协助解决问题。

联系人:李璇   联系电话: 2197070

 

教务处

2018年5月11日
附件、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学生使用指南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