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专业建设
关于开展第二批学校合格课程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点击数:

2015】教字第2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改革,不断提高各类课程的教学水平, 按照我校应用本科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第一批合格课程评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范围

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本专科专业的课程(含文化素质教育课程)。

二、评估内容、标准

按照第一批合格课程评估内容标准执行。

三、合格课程比例数

专业课未参评合格课程的20%,文化素质教育课程不受比例限制。

四、时间安排

(一)各有关教学单位要根据第一次合格课程评估相关要求和评估情况,调整评估方案,于515日前报评估方案(同属评估材料),530日前完成第二批合格课程的评估工作,并将《第二批合格课程验收汇总表》一式一份报教务处,电子版发送邮箱(lfjxk2007@163.com)。

(二)学校于对各教学单位的评估组织过程和合格课程进行抽查审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廊坊师范学院合格课程建设评估验收报告书


附件、第二批合格课程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15422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