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专业建设
关于提交省级和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二级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廊坊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获批了2个省级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及遴选建设8个校级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进一步推进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打造专业特色优势,以示范专业引领普通本科专业发展,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省级和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需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建设方案。对于已列为省级应用型的专业,无需再制定校级建设方案。建设方案的编制须参照附件进行。

请各二级学院将《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方案》的电子版于2024年1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lfjxk2007@163.com,纸质材料(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在2024年1月5日前报送至明德楼217办公室。

一、省级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点统计表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属学院

1

生物技术

生命科学学院

2

学前教育

教育学院

二、校级级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点统计表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属学院

1

生物技术

生命科学学院

2

学前教育

教育学院

3

应用化学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4

英语

外国语学院

5

舞蹈学

音乐学院

6

历史学

社会发展学院

7

数学与应用数学

理学院

8

保险学

经济学院

联系人:于超       联系电话:2197587


附件:附件: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方案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教务处 |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 邮政编码:0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