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工会慰问封校期间在校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4月6日下午,校工会慰问封校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在校在岗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会员),发放慰问品,给大家送上“娘家人”的敬意和问候。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洪博代表学校党委亲临发放现场,对大家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在岗日夜奋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3月8日廊坊疫情爆发后,我校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教职员工和广大会员踊跃参与,在校在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学校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严的措施,将新冠病毒挡在校园之外,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同时,校工会主动当好封校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协同者、志愿者和关爱者,凝聚抗疫力量,维护疫情期间投身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会员)队伍的稳定。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