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在田径场圆满结束,来自20个分工会运动员参加了11大项46小项个人项目的角逐,共有740人次参与。

 

 

 

 

 

 
经过激励角逐,图书馆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国资与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分获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
闭幕式上,由工会主席李玉来宣布分工会团体总分成绩,党委常委、副院长郭洪博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工会颁发了奖状。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是廊坊师范学院教职工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也是各部门、单位之间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团结大会。对于增强教职工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增强全校的向心力、凝聚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将激励全校教职工秉承超越、进取的竞技体育精神,在新时代谱写廊坊师范学院新的华章。
   工 会
                                                                             2019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