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东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循环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学校19个分工会、21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拼,体育学院分工会、物电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一名,机关第二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第二、三名;经管学院分工会一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建工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默契的配合、积极地扣杀,不时赢来场外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体育学院的老师、学生裁判负责的态度、公正的裁决、敬业的精神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此次教工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韩同银教授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并同获奖代表队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宋奇伟)     
 
工 会
                                             2018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