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廊坊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沟通交流,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有效促进学校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工会拟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健康运动,快乐工作。
二、活动时间
10月1日至31日,10月31日(含)前组织完毕。
三、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会员)。
四、组织形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各分工会自行安排组织。
五、活动项目
各分工会结合本部门(单位)及教职工(会员)实际自行设定。
 
六、奖励方式
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会员)均获纪念奖,给予纪念品一份。
七、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分工会主席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完成。
2.坚持“两手抓”。各分工会要把疫情防控和活动安排同时部署,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活动的开展。
3.加强安全教育。各分工会要把教职工(会员)人身安全放到第一位,加强安全教育与提示,尽量避免受伤情况的发生。
4.上报相关材料。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要将活动方案、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活动照片(每项活动不少于2张)等材料发至邮箱:lfsfxygh@126.com,同时在报账签字时将纸质版(分工会盖章)一并上报学校工会。
八、相关说明
1.本次活动为趣味活动,各分工会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可不分男女和年龄组别。
2.本次活动经费由学校工会统一拨付,每位教职工(会员)50元标准,超出部分由各分工会负担。活动结束后,按正常手续报账。
联系人: 杨雁骏电话:2188482(办) 13582640027
         张江丽电话:2188482(办) 13903161020
                                   
 
工 会
2021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