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工风采
【“双代会”之六】学校“双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在明德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洪博出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并讲话。庞卫国作为召集人分别主持会议。

郭洪博在讲话中指出,在上午刚刚落幕的学校“双代会”上,分别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和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现在,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其他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希望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行使好自己的权利,选出符合大家心声、让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满意的负责人。

郭洪博强调,当选的各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一定要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各自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服好务,凝聚其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上,投票选举出了主席、副主席,选举出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在其他各专门委员会议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分别选举出了主任、副主任。(供稿: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