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收藏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九九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学校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年节,每年节日前夕学校都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进行普惠性慰问。  

930日上午,校工会分五个家属区(学苑一区、二区、三区、文苑社区和西校区)集中发放慰问品,对老同志进行集体慰问。发放现场悬挂着“九九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廊坊师范学院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的横幅,老同志们喜气洋洋,自觉有序排队领取礼品。与往年不同的是,现场还活跃着一支耀眼的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队伍,这就是校工会今年新成立的“金晖志愿者服务队”,互助组的离退休志愿者们负责发放登记,青年组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推着从商家借用的小车,负责送货到家。志愿者的加入使得现场井然有序,同时解决了家属楼无电梯,老同志搬运困难的问题。

 

 

 

 

 

 

另外,今年采购的慰问品在接受率最高的传统米面油套餐的基础上,增加了菌菇礼盒套餐,由商家协助电话登记,快递邮寄到家。一方面扩大了老同志的选择范围,另一方面解决了居住外地的老同志领取不便的问题。

在校工会离退办的精心组织下,今年的慰问品集中发放任务圆满完成,几个细节的变化,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称赞。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