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全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学习责任,坚持不懈、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使用工作。截止到目前,学校部分师生总学习积分在75000分以上,部分师生总学习积分在70000分以上,部分师生总学习积分在65000分以上,并有40余名集体和个人荣获市级表彰,有80余名集体和个人荣获学校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已成为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工作必备、必选、必用、必学渠道,成为学校开展立德树人、育人育才工作的知识宝库,成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家园。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跟进推广使用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工作落实不平衡,有的部门单位注册人数还停留在最初上线时的注册状态,没有及时组织本单位在校学生和近年来新入职的教职工注册学习,导致学校整体注册水平没有达到全员状态。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准确掌握本单位教职工、学生注册情况,并组织未注册的学生(包括新生和老生)和教职工全员注册学习,注册工作要在9月10日前完成。各部门各单位学习管理员对本单位最新注册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填写《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统计表》,于9月10日前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责任,引学导学促学,引领带动本单位党员干部师生学习优质资源,营造学、比、赶、超的学习氛围。要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深入挖掘学习平台的丰富知识,坚持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助力师生成才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丰富优质资源,积极向学习平台推送稿件,包括师生原创作品、音视频、典型事迹经验等,努力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引领带动者和平台建设的积极促进者。
联 系 人:齐琳
 
中共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3年9月4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