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廊坊师范学院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节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节是2023年“校园网育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活动聚焦“青春献礼新时代 团结奋斗新征程”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加强网络空间立德树人体系建设,打造具有时代热度、思想深度、人文温度、情感厚度、运行效度的网络育人阵地。在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踊跃参加,积极创作作品,共征集微视频、微网文、微推送、微摄影、微音频、微动漫、微评论等各类新媒体作品1000余件。
为全面总结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节活动成果,调动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参与网络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校园网络文化质量和水平,学校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分类评选,评选出百佳作品100件,优秀作品150件,所有获奖作品均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发布。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25名、优秀组织工作奖8名。对于以上获奖作品、个人、集体给予通报奖励。
通过校园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大了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提升了校园网络文化内涵及师生网络文明素养,提高了校园网络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校园网络文化节为契机,深化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明建设,推进网上宣传思想文化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创新,全面推进网络空间立德树人体系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学校育人育才的最大增量。 

附件:廊坊师范学院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 
中共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3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