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文明我集赞”网民互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8日  点击数: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文明我集赞”网民互动大赛是省文明办、市文明办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按照省、市文明办要求,现将我校组织师生参与“文明我集赞”网民互动大赛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师生全员注册
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组织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学生全员参与“文明我集赞”注册。注册方法:从微信小程序搜索“文明我集赞”,按照要求完成用户注册。注册地选择:安次、固安(固安校区学生填写)。注册工作在8月25日(周五)前完成。
二、积极参加活动
注册完成后,积极组织引导本单位师生在“文明我集赞”板块发帖、点赞、互动。在“文明发现”版块上传发布文明行为、文明故事随手拍;在“文明主张”版块为身边的文明行为点赞。对“文明我集赞”小程序发布的廊坊市稿件,要积极组织转发、点赞,网民上传、阅读、点赞、评论作品等,将获得的积分计入个人的总积分。省文明办、市文明办适时根据大赛“活跃度达人排行榜”对网民个人进行奖励。
三、相关要求
“文明我集赞”网民互动大赛是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载体,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师生注册情况及参加活动情况做为文明校园创建的考核内容之一。
各部门各单位明确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各单位于8月21日(周一)前,扫码在线填写《“文明我集赞”各部门联系人员登记表》。
 

负责此项工作人员要认真摸底统计本部门本单位小程序注册情况,填写实名注册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注册人员名单电子版于8月25日(周五)12:00前报党委宣传部指定邮箱。注册人员名单要实事求是、准确无误,市文明办将随机通过程序后台比对核实,对弄虚作假的,将严肃处理。
联 系 人:赵丹琦
联系电话:2188488
邮 箱:xcb@lfnu.edu.cn
附件:文明我集赞附件
版权所有©廊坊师范学院   邮编:065000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