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党恩暖心 情满冬日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由校组织部和工会组成的走访组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转达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和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政府部门的救助政策和申请程序。生活困难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变化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本次活动深入走访慰问了学校在职及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把学校党委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学校党委的关心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中。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广大党员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汇聚起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精神力量。(供稿: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