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学校举办“心中的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作品音乐会及作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4日,由学校主办、音乐学院及廊坊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心中的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作品音乐会在壹佰剧院举行。河北省文联、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联、民盟廊坊市委、沧州市音乐家协会、沧州市青县文联、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沧州师范学院、音乐评论家指挥家等专家领导及学校校长杨学新、副校长李继林莅临音乐会现场。

此次原创作品音乐会上演了我校音乐学院4位老师的17首原创作品,分别是周旭光老师的《乐道廊坊》《临空筑梦》《风筝谣》《书香中国》《西柏坡,我对你说》《让绿色相伴》《江城安好》《一起走》《最美的名片》《都说你真好,都说你真棒》,张美瑞老师的《什里绣娘》《烟雨皇苑》《担当》《与祖国一起辉煌》,何团喜老师的《家门前的那片雪花》《我爱阳光我爱党》以及王知音老师的《大地之子》。演唱形式包括独唱、男女生二重唱、男声四重唱、男生表演唱等。整个演出的作品倾情而作,倾力打造,题材广泛,体裁丰富,风格鲜明,技法多样。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专家、领导、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音乐会结束后,与会专家、领导与所有作者、演员进行作品研讨,就作品的风格特征、创作手法、表现方式、伴奏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作者与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供稿:音乐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