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开展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马誉峰一行到我校开展巡回指导。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参加巡回指导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马誉峰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学校应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发挥优势,要充分发挥廊坊师范学院位于京津黄金走廊、紧邻大兴机场的优势,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发展。二要突出特色,要突出廊坊师范学院在文学、历史、艺术、生物等方面特色,促进学校发展。三要服务地方,立足地方,错位发展,找到正确方向,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大力支持。四要融合发展,依托廊坊,配合廊坊发展,获得共赢,充分发挥人才作用,为廊坊发展做出贡献。熊厚就如何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学校领导交换意见,并对学校育人育才工作提出具体指导。

党委书记韩同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马誉峰、熊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成绩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他表示,学校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校长杨学新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情况及相关领域的优秀师资资源,他表示,学校将在廊坊区域文化方面与廊坊市加强联系,进行人员互动、资源共享,共襄廊坊文化发展。

会后,马誉峰、熊厚一行参观了学校的非遗文化传播中心和书画研究院。(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