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行时之二十二】各学院宣讲团团长王文军、高玉梅、李海波、毛志鹏、张焱、张宝良、苏晓梅、樊明达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1月26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军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8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玉梅深入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波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及包联班级学生5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26日,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毛志鹏深入本单位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社会发展学院法律系50余名学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30日,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焱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理学院170余名师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宝良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4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30日,文学院书记苏晓梅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学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1月30日,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明达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线上及面对面形式进行,传媒系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党员师生4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