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行时之二十三】各学院宣讲团团长杨立新、朱庆龙、任朝科、孙德永、张继立、张英建、闫训友、王云涛、赵文华为师生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新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线上形式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其包联班级、宿舍、社团学生14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1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庆龙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音乐学院40余名师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任朝科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建筑工程学院95名师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2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永深入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课题组组长、辅导员3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3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立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教育学院70余名师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建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部分学生代表3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闫训友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生命科学学院系部主任、骨干教师、学生干部代表40余人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云涛深入本单位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12月3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文华深入本单位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通过面对面形式进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00余名师生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