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进展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超燃师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场红旗猎猎、歌声飞扬、青春律动。巨幅鲜艳的党旗、国旗映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令人激动万分。“唱支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立体宣传造型,凸显主题内容,氛围格外浓郁。“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等大字标语醒目鲜亮、让人倍感振奋。2000余名师生身着五彩T恤,挥舞手摇旗,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放声歌唱,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坚定的口号、优美的舞姿、奋进的旋律,汇成一部礼赞中国共产党、奋进美好新时代的红色交响……这是廊坊师范学院师生在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温暖的旋律满溢心间,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倾诉着对党最诚挚的爱意。现场歌声嘹亮,精神饱满,将满心的赤诚通过歌声传递给党。伴随优美的旋律,2000名师生迈着轻快的步伐,从四面八方环绕操场中央,他们高举手臂,摇旗欢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众人齐唱《团结就是力量》,节奏明快,声音坚定,充满力量,每个人的双眸都粲粲如星,此时在操场中央展开的党旗与国旗汇集千人目光,绽放万丈光芒。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支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一曲《爱我中华》轻快的弦音奏响。身着民族服饰的舞蹈演员热情洋溢,奔入中央尽情舞蹈,舞动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挚情,对各族人民的祝福。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一首《不忘初心》抒情奏响,歌词暖心,曲调悠扬,大家随乐而动,挥舞旗帜,迎风飘扬,激情歌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道尽了对党和国家的浓浓深情。

在《不忘初心》抒情优美的旋律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激情落下帷幕,歌声、掌声、欢呼声、祝福声久久回荡在学校体育运动场上空。(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