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中考考什么—遵循课程标准的英语教学》专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主讲人:杨敬东
时间:2022年6月16日19:30 
地点:在线讲座 腾讯会议号288787606
主题内容: 中考在考什么———遵循课程标准的英语教学
2022年4月,教育部公布了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对义务教育阶段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修订等内容均做了调整,完善了培养目标,优化了课程设置。新课标的颁布后,中考的考试内容势必会发生变化,更注重对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考查,这种变化对中学英语教学也会带来新的启发。
主讲人介绍:
杨敬东,中学英语正高级教师,廊坊市第四中学副校长。秉承“教育服务于人的发展”,坚持课堂教学立足于“让学习真实发生”。先后获得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河北省骨干教师、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师德标兵、河北省骨干校长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多次在河北省、廊坊市进行教师培训工作,被聘为“国培计划”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专家。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