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信息
《外语教师职业规划与发展》专题讲座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主讲人:辜向东
时间:2022年5月20日14:30 
地点:在线讲座 腾讯会议号960403664
主题内容:
高校英语教师职业理念、高校英语教师教学投入以及高校英语教师人生发展。高校英语教师职业理念以培养创新性人才为核心,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学生)与三个基本点(教学、科研、师德);高校英语教师教学投入从课程与教材设计、教与学的过程、教学实践等三个维度,探讨英语教师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发展;高校英语教师人生发展不仅要优化教学与科研的关系,而且要和谐教师与学生的关系,还要科学处理好身体健康和事业的关系,更要协调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主讲人介绍:
辜向东,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语言认知及语言应用研究基地主任,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高级学术研究顾问,重庆市外文学会语言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控特邀专家,中国基础教育外语测评研究基金专家委员,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理事。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