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社会科学成果(2020—2021年度)等级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社会科学成果(2020—2021年度)等级评定的通知》(廊宣字〔2022〕8号)的文件精神,即日起我校组织社会科学成果(2020—2021年度)等级评定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廊坊市社会科学成果进行等级评定,以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社会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廊坊社会科学事业繁荣进步,为全面建设5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全力推进廊坊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廊坊发展的新篇章,提供思想保证理论支撑,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二,参评对象与范围
凡廊坊市社科工作者,于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以第1次付梓时间为准),并以印刷出版物,电子出版物为载体的社会科学专著、译著、教材、古籍整理、文献、通俗读物及史志工具书;在市级以上公开发行报刊和市级以上新闻出版管理部门批准的内部报刊上发表的论文和应用性决策咨询报告,未作公开发表被市级机关采纳,以市委、市政府文件转发(或经市级领导批签),并取得实际效果的应用研究成果。
 三、评奖材料要求
    1.廊坊市社会科学成果等级评定申报表,一式三份。
    2.申报著作类成果,著作原件2份;申报论文类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4份(需复印报刊封面、封底、刊号、目录页、正文页),原件经审核后可退回。
    3.申报者个人简历2份,300字左右,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学历、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和2020年至2021年主要研究成果。
    4.申报成果简介(论文类500字左右,著作类1500字左右)2份,主要是对申报成果的内容创新点进行介绍。
    申报表、申报者个人简历、成果简历、论文类成果需同时提交A4纸版和word格式电子版。
 
    四、申报程序及方式
   申报人将上述申报材料的纸质与电子版报送至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将二级学院申报材料汇总好后,于6月7日前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邮件注明:xx学院市社科报奖)行政和教辅部门可直接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及电话:闫泽宇 15931608988
报送地址:明德楼227室
 
                 科研处
                2022年5月13日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