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暖心迎“七一” 党恩沁心田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党总支成立走访组深入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的关怀问候和节日祝福。

走访组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和家属进行暖心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新成就,倾听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组织、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生活困难的党员家中,走访组详细介绍政府部门的救助政策和救助金申请程序。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们感谢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34名,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6枚,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党员的心田。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