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喜报——学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学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加强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导向,大力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注重强化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促进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目前,学校培育创建校级“标杆院系”4个、“样板支部”7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5个,2个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今年是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深化年”,学校党委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创新意识,紧扣学校实际,打造党建特色和亮点,加强示范引领,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努力开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