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夺取“双胜利”|喜报——学校获批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综合A类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日前,经河北省民委、河北省体育局初筛和复审,学校获批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综合A类基地,为此项最高类别基地。
多年来,学校重视民族传统体育的推广和发展,弘扬、传承优秀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多次代表廊坊市参加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绩优异。学校将民族健身操、蹴球、珍珠球和毽球项目纳入课堂教学,通过教学研讨、科学训练、积极参赛,提升学生参与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和表演积极性,培养高水平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人才。学校将以此次获批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综合A类基地为契机,继续发挥民族体育的独特优势,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活动中积极推广和弘扬优秀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不断扩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社会影响力,全力促进省市民族传统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