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控进行时|校行携手 同心战“疫”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冀春讲堂举行。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行长崔建涛、副行长刘扬,学校领导杨学新、郭洪博、曹庆奎、李继林、陈忠杰、孙政出席仪式。副校长李继林主持仪式。

校长杨学新在致辞中对中国银行廊坊分行雪中送炭慷慨相助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中国银行迎来110年华诞,始终秉承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深耕教育行业,矢志不渝地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惠及广大品学兼优、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学校作为省属本科院校,奋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应用转型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建设输送大批优质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持续提升科研能力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慧贡献。他强调,学校与廊坊分行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推进学校学科专业、科研创新、实习就业和分行的惠普金融、文化建设、构建跨界服务生态圈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交流,互通互助,共同进步,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五个廊坊”建设携手共进,积极贡献校、行力量。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行长崔建涛表示,廊坊师范学院建校100余年来,为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银行有110年的连续经营历史,始终注重国有大行的标杆引领作用。中行与学校拥有同样深厚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双方同心协力、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地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副校长陈忠杰代表学校接受中国银行廊坊分行捐赠的100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为中国银行廊坊分行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相关负责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人参加捐赠仪式。(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