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控进行时|学校为教师资格面试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5月14日至15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如期举行,学校共有360名考生在廊坊市第四中学、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等考点参加考试。学校为外出参加考试的同学提供点对点、闭环式“爱心送考”服务,全力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相关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协调配合、全力做好面试服务,保障学生顺利参考,安心考试。学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并细化送考方案,做好考前核酸检测、车辆准备、考程防疫、环节协调等工作,确保本次送考安全有序。教务处在考前厘清每名考生的考点及场次,建立送考工作微信群,召开送考工作人员培训会,在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上半年教师教资面试安排的通知》,公布车辆信息、带队老师和司机师傅的电话号码,畅通联络渠道。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国资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明确分工、协同联动。考试期间,学校协调16班车次,选派13名中层干部、辅导员,按照送考方案,分时段、分考点、分批次点对点、闭环式全程护送所有考生参加考试,安全往返。
学校坚持“学生中心”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将全力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组考工作。(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