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防控进行时|学校领导深入空港校区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同银、校长杨学新、党委副书记曹庆奎深入空港校区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教学、生活情况。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学校领导实地查看空港校区各项校园封闭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线上课程教学、线下学生管理和生活物资的供应与储备情况。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校园环境治理、食堂菜品种类、超市物品价格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强化人员闭环管理、教职员工值守等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传入校园;要高度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加强疏导引导和人文关怀,主动了解学生群体和特殊个体的需求,用心用情解决好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持续优化教学、食宿、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校园绝对安全,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