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汇聚校园坚不可摧的战疫力量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们:

大家辛苦了!

笃行不怠守初心,义无反顾担使命。连日来,你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最前线,果断扛起学校疫情防控的硬核担当牢牢筑守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铜墙铁壁”!在此,学校党委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廊坊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廊坊市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考验,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的具体检验。精准精细落实防控任务,严防严守校园阵地,盯紧盯牢校园各类群体,全校上下一盘棋,师生员工一条心,牢牢筑守疫情防控的学校防线,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危机之时唯有担当方显尽责,重要关头唯有行动诠释忠诚。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你们坚定果敢、守土尽责、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以严和实的精神,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安全指数”。在此,谨向24小时在校在岗的教职工致敬,你们克服生活和家庭的诸多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全天候在校坚守,全身心投入工作,全方位履职尽责,你们的行动传递着“责任的力量”!谨向学校学生工作者致敬,你们在校园封闭管理的特殊时期,认真落实数据统计、信息传递、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心理疏导等各项繁重而艰巨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学生手挽手、心相连共度时艰,你们的行动传递着“守护的力量”!谨向线上教学的一线教师们致敬,你们牢记教书育人使命,精研线上教学之道,扎实做好课前准备、实时授课、答疑解惑、课后辅导、学业考核等线上教学各环节工作,上好疫情防控思政课、心理疏导课、科普知识课,打造精彩“云课堂”,你们的行动传递着“教育的力量”!谨向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人员致敬,你们顾全大局、逆行而上,全力做好门卫严守、执勤巡逻、消毒消杀、卫生清理、饮食供应、物资储备等环境安全保障和师生学习生活保障工作,你们的行动传递着“服务的力量”!谨向一线师生志愿者们致敬,你们志愿战“疫”、无私奉献,传递暖流、撒播温情,在疫情防控的志愿大军中让廊坊师范学院“志愿红”更加鲜艳靓丽,你们的行动传递着“大爱的力量”!谨向学校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你们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冲在一线、身体力行,心无旁骛地带头做好每一项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守初心、担使命,你们的行动传递着“初心的力量”!正是“责任的力量”“守护的力量”“教育的力量”“服务的力量”“大爱的力量”“初心的力量”,汇聚成校园抗击疫情坚不可摧的强大“团结的力量”!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廊坊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仍然繁重艰巨,容不得我们一丝一毫的倦怠、松懈与侥幸。希望全校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们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与连续作战作风,咬紧牙关、保持韧劲,一鼓作气、奋战到底。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冲锋、当好表率,去最困难的地方、到最需要的岗位、接最艰险的任务,把忠诚与担当体现在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也请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学校党委始终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同行,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共同守好我们的“责任田”,守护“一校人”。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必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我们坚信,在省、市的统一部署下,只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群策群力,就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一定能够守护好师生的幸福生活、守护好我们的美好校园。

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我们满怀信心,共克时艰,战“疫”胜利必定不会太远!我们心系师生,情牵挂念,惟愿大家健康平安!

 

中共廊坊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9日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