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喜报——体育学院郑少忠老师在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2月29至31日,CBBA中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总决赛在文昌市举办。我校体育学院郑少忠老师参加此次大赛的两场总决赛比赛,以两个古典健美全场总冠军的成绩为2021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赛事进行了古典健美、传统健美、男子健体、男子健身模特、男子健身、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模特、女子形体、女子健身、健美混合双人10个大项,25个组别的冠军之争。作为全国健美健身最高级别赛事,云集顶尖高手,压力与挑战并存。郑少忠老师在古典健美171-175cm组别的竞赛中,毫无悬念的摘得小组冠军,并以近乎完美的身体比例和肌肉状态得到了裁判团队的一致认可,连续两场在总决赛上捧起总冠军奖杯。(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快速链接:
Copyright©2014-2017  廊坊师范学院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100号  邮编:065000
用户信息导航: